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出席电视剧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7:49 信息来源:电视剧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24日,广电总局在湖南长沙召开电视剧重点项目推进会,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介绍了湖南省主题创作情况,湖南省副省长、党组成员谢卫江出席会议。

聂辰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部署,扎实推进建党百年重大主题重点电视剧项目创作生产和播出工作,牢牢把好每一道质量关,以传世之心打造传世之作,用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庆祝建党百年。



聂辰席指出,各重点项目团队、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创作生产和排播工作。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反映人民生活、体现人民情怀,为人民奉献精品。二是强化思想价值引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明德引领风尚。三是坚持正确的党史观、历史观,注重真实与艺术相结合,精心打造百年党史的精品长廊。四是强化管理保障,提升创作播出宣传的组织化程度,确保按时保质推出重点作品。

会上,《理想照耀中国》《百炼成钢》《功勋》《光荣与梦想》《埃博拉前线》《精神的力量》《我们的新时代》《大浪淘沙》《红船》《大决战》等10部重点剧目主创介绍项目创作特点和最新进展。

24日晚,聂辰席、孟冬等广电总局领导,张宏森、谢卫江等湖南省领导,出席了“我将青春献给你”——《理想照耀中国》《百炼成钢》开播特别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