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会见上海市副市长陈通一行

发布日期:2021-05-17 17:11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5月13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会见上海市副市长陈通一行。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一同参加会见。陈通感谢广电总局一直以来对上海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介绍了上海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发展、第27届上海电视节筹备等情况,希望在上海电视节组织举办等方面进一步得到广电总局的指导和支持。

聂辰席对陈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海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聂辰席表示,近年来,上海市积极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在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内容生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富有成效,特别是上海电视节已成为文化建设的一张亮丽名片。关于第27届上海电视节下一步工作,聂辰席强调,一是突出主题主线。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推进上海电视节各项筹备工作,把好方向导向,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努力出新出彩。“常规动作”要全面过硬,“创新动作”要特色鲜明,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展示新时代、讴歌新时代方面积极作为。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要加强对上海电视节的宣传,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扩大上海电视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