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公告公示
中广电设计院2021年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20 10:57 信息来源:设计院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国家广电总局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简称:中广电设计院)成立于1952年,具有广播电影电视行业甲级、建筑工程甲级、工程测量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建筑智能化设计甲级、部分电子通信工程设计甲级等资质,致力于为广电工程、信息网络、文化建筑等提供专业化的技术服务。(详情请登录中广电设计院官网:www.drft.com.cn)

根据我院事业发展需要,为进一步充实职工队伍,现面向高校公开招聘2021年应届毕业生,从事财务管理、工程设计、咨询和设计等工作。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水平,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热爱广播电视事业。

4.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在校期间为非在职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未缴纳过社会保险)并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不含定向、委培,应在2021年7月底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

5. 符合人社部高校毕业生接收相关政策要求。

二、岗位及专业方向

1.财务管理岗位本科学历1名,专业方向为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2.工程设计岗位本科学历1名,专业方向为建筑类、建筑学类、建筑设备类。

3.工程设计岗位本科学历1名,专业方向为土木类、市政工程类、电气类。

4.咨询、设计岗位本科学历1名,专业方向为信息与通信工程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通信类。

5.咨询、设计岗位本科学历1名,专业方向为物理学类、电气类、电气工程类、自动化类。

6.工程设计岗位硕士研究生学历1名,专业方向为建筑类、建筑学类、土木工程类。

7.工程设计岗位硕士研究生学历1名,专业方向为建筑类、建筑学类、建筑设备类。

8.工程设计岗位硕士研究生学历1名,专业方向为土木类、市政工程类、电气类。

9.咨询、设计岗位硕士研究生学历2名,专业方向为信息与通信工程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通信类。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5月27日

四、考试方式

通知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参加笔试、面试,不符合条件的将不再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zhaopin2021@drft.com.cn

邮件名称:专业、学历、毕业院校、生源地(京内/京外)

联系电话:010-68020058

联系人:郭老师





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