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孟冬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 协调推进
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7 17:40 信息来源:规划财务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28日,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孟冬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协调推进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筹备工作。

孟冬表示,广电总局成功轮值主办第十六届深圳文博会,得到了中央领导的充分肯定。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将以线下展为主,线下与线上互动结合,各单位要紧密配合,创新探索,办出一届效果卓著、精彩纷呈的高端文化展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文博会作为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展会的重要地位,在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的重要作用,在深化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文化产业创新活力、构建文化产业发展新格局中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轮值主办好本届文博会。二是强化统筹谋划。把广电总局六大工程推进实施成果和“一五一”工作格局全面展现出来,突出智慧广电建设、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5G建设一体化发展的阶段性成果、国家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创新发展成果、头部企业在高新视听领域探索实践成果等亮点。三是加强沟通协作。规划财务司做好统筹协调,宣传司、发展研究中心牵头办好两个论坛,中广公司做好与深圳方面场馆布展等具体事项,其他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按分工积极做好策展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