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广西广电局推进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

发布日期:2021-07-23 16:34 信息来源:广西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广西广电局推进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召开全区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工作会议,部署管理措施。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加强阵地管理,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职责。二是强化基础建设,加快推进资源整合、结构优化和频率频道精简精办,大力推进高清超高清电视发展,严厉查处擅自开设频率频道、更改呼号、加大功率、扩大覆盖范围和出租转让频率频道等违规行为。三是强化广告监管,从严查处各类广告违规行为,突出公益广告宣传,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扩大传播力影响力。四是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推动“放管服”改革,强化综合治理,以联席会议制度为抓手,推广“党委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地方齐抓共管”的综合治理机制。五是强化有线广播电视运营服务管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