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工作要闻>总局
朱咏雷出席全国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1-08-02 信息来源:媒体融合发展司 人事司 研修学院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7月27日,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出席全国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朱咏雷指出,此次培训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落实全国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推进工作会议精神。朱咏雷系统总结了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指出当前广播电视媒体遇到的困难和挑战。针对加快深度融合、推动整体转型,朱咏雷强调,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二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三要明确功能定位,增强发展实效;四要加强先进技术引领,强化创新驱动;五要强化创新管理。

培训由广电总局媒体融合发展司、人事司、研修学院举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各省级广电局、各省级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同志90余人参训。8月,将继续面向全国地市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三期轮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