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动态速览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五指导组和广电总局第七指导小组
参与并指导中国广电集团本部第七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17:2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中国广电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五指导组和广电总局第七指导小组参与并指导中国广电集团本部第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听取会议报告及党员发言后,广电总局第七指导小组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第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感想收获,检视问题有深度,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凝聚了思想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中,继续将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起来,调动年轻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动力,为加快推进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