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行业动态
江西广电局扎实推进县级广播电视台台名
变更为融媒体中心行政许可审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4 信息来源:江西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江西广电局扎实推进县级广播电视台台名变更为融媒体中心行政许可审批工作。一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下发通知,就申请主体、条件、原则和程序步骤、时间节点等作出具体部署安排。二是优化服务,高效便利。加强上下协作,深入推进网上咨询、移动办公,对申报材料进行网上预验,及时完善材料,保证了变更台名行政审批全部实现“零跑腿”。三是严格审核,规范流程。严格落实广电总局文件精神,对申请主体、条件严格把关,走好事中、事后流程,对每一个事项按时审批、及时公示、及时报备。截至8月底,已全面完成全省82家县级广播电视台更名审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