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云南广电局印发《云南省“十四五”智慧广电发展规划》

发布日期:2021-09-15 16:47 信息来源:云南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云南广电局印发《云南省“十四五”智慧广电发展规划》。一是明确发展方向。《规划》被云南省政府列为“十四五”省级重大专项规划,并明确为全省数字经济领域6个专项规划之一。二是落实建设内容。《规划》确定了智慧广电建设内容:打造主流舆论阵地和区域信息枢纽深入融合的智慧广电媒体;构建宣传文化和综合信息服务特色互联互通的智慧广电网络;拓展融合化业态和数字化转型赋能的全业务覆盖的智慧广电服务;强化现代化监管和精准化安全保护的智能高效智慧广电治理。三是确定重点项目。《规划》确定了50个重点项目,并制订了重点项目责任分工表,明确项目责任单位,确保各个项目能落地实施。四是明确工作要求。建立“局、台、网共建,省、州(市)、县联动”机制,积极推动将智慧广电建设纳入各级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关规划,积极争取中央和地方各类资金支持,开拓投融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