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江苏广电局扎实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09-16 16:58 信息来源:江苏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江苏广电局扎实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助力乡村振兴。一是加强统筹规划。成立江苏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推进小组,印发《关于推进江苏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的通知》等政策文件,出台《江苏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规范(试行)》,明确责任分工、项目专员、工作要求和评估指标、步骤以及“达标乡镇(街道)”“示范县”建设标准。二是加强过程指导。建立月报制度以及信息反馈、评估审核、工作例会和年度计划上报等机制,明确筹划、启动、建设、完成、初审、复审等进度节点,实时掌握建设动态。截至7月底,江苏列入建设计划的200个智慧广电乡镇(街道)中,实际启动建设的186个,占比93%;完成建设的104家,占比52%。三是加强经验交流。在局门户网站开设“江苏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动态”专栏,介绍国家智慧广电服务乡村振兴有关政策、省级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部署、各地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进度和部分地区典型示范案例、经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