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陕西广电局做好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期间
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重要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17:29 信息来源:陕西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陕西广电局做好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期间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重要保障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成立安全播出保障领导小组,各级安播单位、部门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安播保障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提高保障能力。开展技术系统检查及功能测试,严格落实节目三审制度和重播重审制度。重保期期间,加强直转播节目监听监看,确保节目制作、播出、传输、接收正常。三是提高防范能力。加强与当地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完善应急机制。做好防范5G基站干扰广播电视卫星接收工作,加强广播电视无线传输覆盖网管理以及对广播电视重要设施和传输线路的巡查、值守,完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做好极端天气和自然灾害防范工作。四是严格信息报告。遇重大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安全事件事故,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执行零报告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