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朱咏雷出席全国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
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式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1-09-18 16:50 信息来源:媒体融合发展司 人事司 研修学院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出席全国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式并讲话。

朱咏雷指出,此次培训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总结经验做法,切实推动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朱咏雷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任务,总结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当前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并对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工作进行部署。

朱咏雷强调,要深刻认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握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正确方向,明确媒体融合发展的主要目标与任务,准确掌握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方法与路径,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系统积累的资源、品牌和人才优势,增强信心决心,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加快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整体转型。

培训由广电总局融合司、人事司、研修学院举办,共有1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市级广电台主要负责同志参训。接下来,将继续面向全国地市级广电台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两期轮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