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乡村振兴>帮扶在路上>定点帮扶

广电总局为定点帮扶县四川德格
举办宣传思想业务公益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18 16:48 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司 人事司 研修学院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9月14日至16日,广电总局举办“2021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助力乡村振兴公益培训班——德格县宣传思想业务培训”。一是发挥行业特色优势,强化思想引领作用。培训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设置舆论引导能力提升、主题主线宣传策划、全媒体传播创新等教学模块。二是提升一线人才“四力”,强化扶智扶志作用。设置政策讲座、案例分享、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环节,促进培训成果在工作中的应用和转化。三是夯实基层发展基础,强化“两个人才”引领作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广电总局“两个人才”工程入选人才及行业知名专家为德格开展送教上门智力服务活动,增强培训助力宣传工作提质增效的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