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朱咏雷赴广电总局定点帮扶县四川德格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2 16:27 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8月29日至31日,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赴广电总局定点帮扶县四川德格调研慰问,重点围绕广电总局定点帮扶工作,深入德格县戈姑村、康巴文都、县级融媒体中心等,调研脱贫群众生产生活、特色产业项目、广播电视发展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召开了广电总局定点帮扶德格工作座谈会。

朱咏雷指出,近年来,德格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广播电视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已如期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广电总局为德格脱贫事业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也从德格脱贫攻坚的伟大斗争中汲取了宝贵的精神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共同推进德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发挥宣传优势,提升德格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三要厚植发展根基,帮助促进德格特色产业更好发展;四要增强内生动力,助力培育德格乡村振兴各类人才;五要聚焦行业自身,促进德格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发展。朱咏雷强调,广电总局将与全体德格人民一道,同心同向、群策群力,推动德格县实现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广电总局向德格县捐赠了一批优秀电视剧、乡村振兴培训项目和助学金,行业相关单位捐赠了抗疫医疗物资、产业发展资金和一批网络视听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