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公告公示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发布《2021年度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
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6 18:03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广电办发〔2021〕28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广电总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各相关单位:

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管理有关规定,总局办公厅组织专家进行了2021年度部级社科研究项目评审工作。经专家评审并经总局领导审定,现将立项项目予以发布。请立项项目负责人查收邮箱通知(申报人在申报书中填写的邮箱),并严格按邮箱要求办理相关立项和拨付首款手续。课题研究使用的中期评估表、结项申请表、重要事项变更表等表格,请提交材料时在广电总局官网搜索下载最新版本使用。

特此通知。

联系人: 马婷婷,徐婵婵

联系电话:86093064,86096371


附件:2021年度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立项名单.pdf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