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以事后奖励、全流程服务,促精品内容创作
2022-01-21 17:17 来源:山东局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山东广电局以事后奖励、全流程服务,促精品内容创作。一是巩固电视剧。2021年共备案公示电视剧27部、906集。《经山历海》《铸匠》《温暖的味道》等先后播出,有力提升了鲁剧的影响力。二是强化纪录片、动画片和短视频。推出《蔬菜改变中国》《邓恩铭》等一批高质量纪录片。动画片《五色奇玉记之灵云代码》在腾讯视频独播,播放量1.2亿;《汉画故事》入选广电总局重点扶持项目。《红色齐鲁·百年记忆》《跨越时代的旋律》等新媒体产品广泛传播。三是突破网络剧。规划备案网络影视剧350部、上线31部,《武汉,你好!》《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中国救援·绝境36天》等在爱奇艺等网络平台独播。四是做优节目栏目。《理响中国》《国学小名士》《齐鲁文化大会》等理论节目和传统文化节目获观众好评,《寻声记》《我们的新时代》《光影里的来时路》入选广电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电视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