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孟冬出席北京广播电视台冬奥纪实
8K超高清试验频道开播仪式
2022-01-05 17:35 来源:传媒机构管理司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2021年12月31日,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孟冬出席北京广播电视台冬奥纪实8K超高清试验频道开播仪式。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一同出席。

孟冬代表广电总局对频道开播表示祝贺。她指出,频道的开播是积极创新宣传传播方式,更好地服务北京2022冬奥会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推进我国8K超高清视频产业发展的积极实践。她强调,办好冬奥纪实8K超高清试验频道,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优质的节目和服务打造北京冬奥会宣传新亮点,着力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要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尽快建成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三要坚持科技引领,加快推进超高清产业发展,为数字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广电总局传媒司和北京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开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