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朱咏雷到监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16:40 来源:机关党委 监管中心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11月9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咏雷到监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朱咏雷聚焦大会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朱咏雷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党和国家事业具有全局性指导作用,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根本遵循,是极其珍贵的思想宝库、理论富矿、实践指南。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开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一是聚精会神,抓好专题学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二是提高站位,践行对党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三是坚守阵地,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做好安全播出、技术监测、内容监管、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助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高质量发展。

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党员干部、机关党委有关同志,监管中心机关及15个直属台6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