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徐麟赴广电总局定点帮扶县山西平顺调研
2022-11-18 15:36 来源:公共服务司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11月14日至16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麟赴广电总局定点帮扶县山西平顺调研。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伟一同调研。徐麟先后调研了平顺电商、中药材、文旅等特色主导产业和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情况,并召开总局定点帮扶平顺县工作座谈会。徐麟充分肯定了平顺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指出,平顺县脱贫实践是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的一个缩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的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要心怀“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弘扬“太行精神”“红旗渠精神”和“劳模精神”,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徐麟强调,要切实肩负起定点帮扶责任,立足新阶段、新目标、新要求,结合平顺县实际,加大帮扶力度,细化深化帮扶举措,持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要聚焦平顺县特色主导产业,加大协调支持力度,促进平顺产业优势更优、强处更强。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组织广播电视媒体和网络视听平台,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推介平顺。要聚焦重点、把握环节,实施项目化推进、清单式管理,抓好各项帮扶举措落地落实。

座谈会上,广电总局及相关企业向平顺县捐赠了总价值636.5万元的帮扶项目,慰问了总局援派平顺县挂职帮扶干部。山西广电局、长治市委市政府、平顺县委县政府负责同志,广电总局办公厅、公共服务司、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