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朱咏雷与总局青年科技人员代表座谈
2022-11-22 14:40 来源:科技司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11月18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咏雷与总局青年科技人员代表座谈。在听取无线局、监管中心、广科院、规划院、设计院等单位青年代表发言后,围绕行业转型发展、风险应对、科研攻关、安全监管、人才培养等展开交流。朱咏雷勉励总局青年科技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按照徐麟部长在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努力在新时代中作出新贡献,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一是筑牢思想根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练就过硬本领。要把学习作为终身任务,保持对新技术的敏锐把握,对新理论的执着钻研,对新领域的大胆探究,努力把学到的本领转化为创新创造能力,把论文写在广电事业发展的第一线。三是勇担时代使命。要发扬斗争精神,努力破解行业技术难点、痛点、堵点、卡点,在推进“未来电视”战略部署、构建大视听格局的火热实践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广电视听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