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2022中俄视听传播周成功启动
乐玉成发表视频致辞
2022-11-23 16:34 来源:国际合作司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11月20日,2022中俄视听传播周成功启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乐玉成发表视频致辞。本届“视听周”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俄罗斯数字发展通信与大众传媒部共同支持,将举办“2022中俄优秀视听作品互译互播”、中俄青年歌会、中俄短视频大赛、中俄动画产业对话会等活动。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乐玉成、俄罗斯数字发展通信与大众传媒部副部长切尔科索娃、俄罗斯驻华大使莫尔古洛夫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视频致辞。

乐玉成致辞表示,自2019年“视听周”创办以来,两国视听合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联合制作、互译互播、版权贸易等不断取得新成果。中方愿与俄方进一步加强视听领域在内容创作、技术研发、营销推广等方面合作,为中俄友好关系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切尔科索娃感谢中方倡议举办“视听周”活动,愿同中方一道继续推动两国视听媒体合作,策划举办务实合作项目。莫尔古洛夫说,面对疫情负面影响,两国媒体积极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俄中媒体交流合作不断发展。此次“视听周”活动是双方媒体亮点合作项目,将有益于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