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贯彻
北京、河北、山东等地广电部门持续做好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
2022-11-25 14:21 来源:办公厅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全国广电系统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北京制定首都广电系统宣传工作方案,统筹全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机构打造立体宣传矩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征程,挖掘选题打造精品;立足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谋划部署做好主题宣传、精品创作、阵地安全、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五篇文章。河北推出《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我们的新时代》等特色专题专栏;确定年度重点电视剧项目10部,电视剧《故乡的泥土》列入中宣部项目支持名单;推出网络视听重点选题18个。山东推出“聚焦二十大”“二十大时光”等专题专栏,逐步升温、层次推进46项重点宣传项目;推进电视剧《跟着共产党走》《黄河入海流》、网络影视剧《勇士连》、纪录片《脉动泰山》等创作播出;开展“我们的新时代”主题节目展播、“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精品电视剧展播;统筹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传音频,通过全省应急广播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