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广电总局“‘新时代•新品牌•新影响’暨喜迎党的二十大
广电媒体融合新品牌推选活动”结果发布
2022-11-30 16:48 来源:媒体融合发展司 发展研究中心 研修学院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新时代•新品牌•新影响’暨喜迎党的二十大广电媒体融合新品牌推选活动”结果发布。活动从127家媒体申报的215个广电媒体融合品牌中,推选出“央视新闻”“第一财经”“荔枝新闻”等新闻品牌22个、“央视频”“芒果TV”“百视TV”等平台品牌22个、“玉渊谭天”“‘中国节日’系列节目”“多样星球”等产品品牌12个。获推选品牌特点:一是彰显广电品牌核心价值,强化舆论引导功能,推动主流价值传播,更高效地传播党的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二是重塑广电媒体竞争优势,探索创新思维理念、内容创作、传播方式、服务形式,积极开发“新闻+政务+服务+商务”运营新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多元服务,为社会事务提供解决方案。三是打造多样化特色化服务模式,持续深耕时政、民生、文化等垂直领域,不断创新长短视频、音频、直播、电商、虚拟制作等产品形态。四是构建高效多维度的传播矩阵,积极布局新媒体账号矩阵,资源共享更加高效,组织结构更加优化。五是加强新技术新应用的研究和推进,布局5G+融媒体应用、虚拟主播等“新赛道”,涌现出智能媒资、“媒体大脑”、云服务、智慧城市应用等新应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