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聂辰席主持召开广电总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3-18 17:06 来源:办公厅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3月18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主持召开广电总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小伟、朱咏雷、孟冬出席会议。

会议就总局系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防控责任,积极担当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坚持从严从实,继续全力做好总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中央精神和北京市政策,继续毫不放松,进一步完善防控机制,做好应急预案,层层压实责任,积极落实联防联控措施,认真做好疫情监测、消毒防控等工作,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严明纪律规矩,领导干部带头,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做好自我防控。三是统筹网上网下,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指导各级广电媒体和网络视听媒体,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及时发布权威信息,扎实做好科普宣传。聚焦今年主题主线,因时因势动态做好节目编播调控,始终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最强音,切实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四是坚持统筹兼顾,加快推进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年初确定的任务分工和时间表、路线图,创新性创造性开展工作,抓紧推进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的各方面工作,抓紧推进“六大工程”各项任务,力争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