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公告公示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首届
中国播音主持“金声奖”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2022-03-28 18:36 来源:艺委会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广电办发〔2022〕10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办公厅:

中国广播电视节目奖·中国播音主持“金声奖”(以下简称“金声奖”)是经中央批准、我国播音主持领域设立的政府奖。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参加中国广播电视节目奖•首届中国播音主持“金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广电办发〔2021〕277号),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评选出优秀广播播音员主持人、优秀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各10名。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金声奖”评委会办公室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3月28日至4月1日

电话:010-86093553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2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金声奖”评委会办公室

邮编:100866


附件:首届中国播音主持“金声奖”评选结果.pdf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2022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