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科技动态
朱咏雷赴广电总局广科院调研重点科研项目
2022-04-25 11:01 来源:广科院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4月20日,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赴广电总局广科院调研重点科研项目。

朱咏雷听取广科院2022年科研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智能电视操作系统(TVOS)和深度伪造视频鉴别等重点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对广科院围绕总局中心工作,合理布局科研项目,全力推进重点科研项目并取得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智慧广电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推进科研体制改革,不断完善科技激励机制,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活力,培育前瞻性、针对性强的重点科研项目,开展高水平科研攻关,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二要落细落实总局决策部署,深刻认识重点科研项目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智能电视操作系统(TVOS)的版本演进、技术融合,以国家“十四五”重点研发项目为支撑,持续推进深度伪造视频鉴别技术的功能提升,积极开展科研成果的试点示范和应用部署。三要加强对总局“十四五”重大工程项目的科技支撑和服务,坚持科研先行,在工程实施中积极应用先进技术。

广电总局融合司、科技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