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孟冬参加规划财务司党支部“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4-26 14:21 来源:规划财务司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4月24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冬参加规划财务司党支部“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孟冬与支部同志畅谈体会、深入交流,就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经济思想,奋力推动规划财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自觉从政治角度看待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深学深研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更好发挥党建引领和提质铸魂作用。将“学查改”作为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载体,在重点任务落实中推动问题整改,以问题整改保障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总局党组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效。三是进一步加强学用结合,更好推动“十四五”规划财务工作高质高效完成。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发挥新发展理念对规划财务工作的科学指导作用,尊重实际、把握规律,以底线思维防范规划、政策、预算、统计、资产、建设、审计以及廉政等各类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