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科技动态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同意设立
“高新视频互动场景创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实验室”的批复
2022-05-17 10:24 来源:办公厅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广电函〔2022〕63号


上海市广播电视局:

你局《关于推荐成立“高新视频云互动数字场景创新应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实验室”的请示》(沪广电〔2021〕443号)收悉。经研究,同意在腾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设立“高新视频互动场景创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实验室”。

“高新视频互动场景创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实验室”要聚焦高新视频云互动数字场景创新应用,开展关键技术、应用场景、内容生态、标准体系等四个方向的研究,为丰富高新视频内容供给、培育智慧广电新视听提供重要支撑。

请你局严格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印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实验室管理办法〉的通知》(广电发〔2021〕4号)有关规定,做好实验室监督管理、运行保障等相关工作。

此复。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