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广西局四方面促网络视听内容创新创优
2022-05-26 16:49 来源:广西局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广西广电局四方面促网络视听内容创新创优。一是强化政策扶持。编制《广西广电视听(电影)创作基地认定管理办法》,认定自治区级基地5家。修订完善网络视听作品评审办法及扶持管理办法,规范做好选题规划、作品备案、项目跟踪、评审扶持等基础性工作。二是加强业务指导。通过创作培训、助企调研、创作沙龙及重点网络影视剧备案专题指导等方式,激发行业机构创新创优活力。一季度,通过广电总局复审、取得立项审批资质的重点网络影视剧23部,复审通过率58%,同比增长了14%。三是打造精品活动。举办“三月三”网络短视频大赛等征集展播活动,扶持资金高达50万元,为历届大赛最高。四是组织推优评先工作。《黄文秀》《只手擎天》入选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广西文博故事大会》入围广电总局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季度推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