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公告公示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十四五”
纪录片重点选题规划(第二批)的通知
2022-06-01 15:41 来源:宣传司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广电办发〔2022〕12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办公厅、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央新影集团、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电总局《关于推动新时代纪录片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突出规划引领,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以及“十四五”期间党和国家重要时间节点、重大活动安排加强重大题材创作,持续丰富、优化重点选题和精品项目库,形成谋划一批、创作一批、播出一批、储备一批的创作生产格局,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实施“记录新时代”纪录片创作传播工程的通知》总体安排,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前期发动、组织选题申报基础上,经认真遴选,确定第二批“十四五”重点纪录片选题规划,现予公布。

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本地区、本单位重点纪录片选题创作指导工作,按照“课题式设计、项目式管理、工程式推进、台账式督查、绩效式考核”的要求抓好落实,在资金、政策上对重点选题予以倾斜和扶持,并将选题推进、创作进展等情况及时上报总局。

选题目录可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政府网站(http://www.nrta.gov.cn/)公告公示区中查询。

特此通知。


附件:“十四五”纪录片重点选题规划(第二批).pdf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