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乐玉成到总局研修学院调研教育培训工作
2022-06-15 11:00 来源:研修学院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乐玉成到总局研修学院调研教育培训工作。在听取党校进修、行业培训和国际研修有关工作汇报后,乐玉成对研修学院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研修学院要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做到聚焦核心、维护核心、宣传核心,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理解领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理论功底,提高理论水平,用好教育培训平台,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诚实践者。进一步增强为民情怀,加大面向基层一线和老少边穷地区的培训服务力度,以培训为手段,在服务乡村振兴事业中展现广电为民的公益价值。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用好“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培训方法,面向国际媒体人士,广泛深入地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意义,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进一步提升中国影响力、文化软实力。进一步加强研究创新,主动适应新发展要求,抓好研究成果转化,有效运用新兴科技,不断推动教育培训的内容创新、手段创新、形式创新。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发扬广电精神,艰苦奋斗、团结一心、踔厉奋发,不断锤炼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本领,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