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行业动态
黑龙江局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27 信息来源:黑龙江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黑龙江广电局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一是推进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赴伊春、鹤岗等8个市、县调研,及时了解汇总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配合省委宣传部共同制定推进市级媒体融合相关政策措施。目前,13个市级融媒体中心已全部挂牌,黑河、双鸭山等10家市(地)平台已入驻省级技术平台,实现技术贯通、内容互通。二是推动完善省级技术平台功能。督促省台与省网络公司沟通协商,加快解决平台系统架构规划、数据库结构优化等技术问题,提高用户使用率。三是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完成2022年全国广电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典型案例、成长项目征集和评选工作;陆续开展全国“喜迎党的二十大广电媒体融合新品牌推选”“文化改革发展典型案例推荐”等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