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7-01 20:57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6月28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麟代表总局党组向总局系统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佩戴纪念章。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乐玉成、杨小伟、朱咏雷、孟冬参加仪式。

乐玉成代表总局党组致辞,向总局系统42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对老同志们为广播电视、新闻出版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广大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乐玉成表示,总局系统的广大老党员长期受党教育,理想信念坚定,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同志数十年来矢志不渝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肯定和褒奖。希望广大老党员以此为动力,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为广电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总局党组将进一步加强总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为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保障、做好服务。总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好、传承好老一辈党员的政治品格、精神风骨和优良作风,按照“政治过硬、敢于斗争、广电为民、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总要求,不断开辟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新局面。

柳斌杰、刘洪才两位老党员代表和总局青年代表先后发言。总局办公厅、人事司、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局以及相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总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等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