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行业动态
安徽台媒体融合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日期:2022-07-08 信息来源:安徽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安徽台媒体融合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一是重构组织。成立领导小组,统筹10个工作组推进相关工作;进行机构改革,构建大中心一体化运行模式。二是建设平台。建设安徽卫视·ATV客户端,上线一年来下载量居省直媒体前茅。三是运营新媒体。规模化发展融媒体工作室,安徽台新媒体矩阵全网粉丝量超1.3亿,年创作品30余万件,两年创收环比分别增长65.7%和83.8%。四是改造流程。上线全媒体内容库、新媒体内容生产制作系统,再造内容生产传播一体化流程。五是人才培养。推出“首席制(金牌)计划”“特岗优选人才计划”等,并向全媒体人才倾斜。六是考核业绩。将融合发展纳入工作目标考核和内部巡察,推动完成媒体深度融合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