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行业动态
山东局多措并举推动县级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11 信息来源:山东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山东广电局多措并举推动县级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一是加强规划引领,细化任务目标。印发《山东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关于进一步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管理和发展的意见》,对县级融媒体移动客户端功能开发应用、新媒体传播力建设等七个方面提出阶段性任务目标。二是建立奖惩机制,激发融合动力。将阶段性任务目标完成情况与频道频率压缩、许可证颁发、省局各类评优挂钩,引导县级融媒体向纵深融合发展。三是强化督查验收,确保高效推进。坚持每月调度、定期督查验收,对进展缓慢的县进行约谈、督办。目前,全省125家县级融媒体中心移动客户端本地人口覆盖率达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