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公告公示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
第二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的通知
2022-09-16 16:21 来源:宣传司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广电办发〔2022〕27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办公厅、中国教育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

近日,经广电总局组织评选,确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香江兄弟》、北京广播电视台《追光吧,青春!》等7个广播节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从延安出发》、山东广播电视台《中国礼 中国乐》等12个电视节目为“2022年第二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辽宁、江西、重庆等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思想的田野(第五季)》为“2022年第二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特别节目”。

2022年第二季度,广播电视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主线,推出一批理论、文化、生活服务、综艺类节目,在艺术形式和传播方式上深入拓展、推陈出新,着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认真学习借鉴这些节目的好做法、好经验,积极推动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创作生产更多体现时代风貌、彰显中国气质的精品佳作,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2022年第二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名单.pdf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