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公告公示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公示2021年度
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2-09-16 16:27 来源:宣传司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广电办发〔2022〕27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办公厅、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

  2021年,国产纪录片蓬勃发展,涌现出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精品力作,社会影响力、美誉度不断提升。为了进一步从制作、播出、产业、人才等各方面加大对国产纪录片的扶持引导力度,发挥优秀作品、制作机构、播出机构和创作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坚持客观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评选出了2021年度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内容可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政府网站(http://www.nrta.gov.cn/)公告公示区中查询。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于2022年9月22日前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反映。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2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邮编:100866。联系人:罗引子,电话:010-86096287。

 

  附件:2021年度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评选结果.pdf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