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行业动态
广电总局以培训促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

发布日期:2022-09-05 信息来源:媒体融合发展司 研修学院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8月15日至9月2日,2022年全国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专题培训班(共三期)在京举办。培训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融合司主办、研修学院承办,以新媒体内容传播、新型传播平台建设、“广电+”新业务发展为主题,聚焦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有关政策法规、工作举措,邀请业内专家学者,详细讲解了媒体融合新模式、新做法和新趋势,深入开展了案例分享教学,并广泛交流了媒体融合创新实践、问题困难与破解办法、成效成果与社会反响等。300余名来自全国各省级广电局和中央、省、市三级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