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上海台精心编排2023年春节特别节目
2023-01-20 17:01 来源:上海台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上海台精心编排2023年春节长假特别节目。一是新闻类节目聚焦新春新局面,推出多组主题报道,东方卫视、新闻综合频道、上海新闻广播、看看新闻统一开设“新春走基层”专栏,推出“重大项目进行时”“人民城市新体验”“城中村改造日记”等系列报道,以及《幸福过潮年——除夕全媒体特别直播》《重逢2023》《向春而行》等。二是东方卫视、哈哈炫动卫视等电视频道推出《春满东方兔年兔奋•2023东方卫视春节晚会》《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3春节大联欢》《2023“星耀东方”全国少儿电视春晚》《我和春天有个约会•SMG主持人歌会》等6台不同风格的大型晚会,丰富假日荧屏。三是新闻综合频道开辟“年饭味”“文化味”“幸福味”“温情味”节目条线,五星体育连续8天直播澳网公开赛,纪实人文频道播出《甜蜜中国》《过年的画》等多部纪录片,第一财经推出《拥抱兔年》迎春特别策划,上海广播推出《向光而行,前“兔”似锦——动感101新春大直播》《“兔”然好想你》等多档新春音视频特别直播,百视通IPTV、OTT平台上线“奋进•新征程2023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为受众提供多样视听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