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广东网络视听机构精心打造春节版块
2023-01-20 17:03 来源:广东局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广东网络视听机构精心打造春节版块营造喜庆氛围。一是在首页首屏开设春节大版面专栏,推出《网络中国节·春节》《微纪录片:我是春运人》《寻味深圳年》《南粤烟火盛听见花开声》等多个专题专区,以直播、微纪录片、短视频、长图等多种形式,讲述春运人物故事,交流岭南非遗文化。二是上线少儿节目《哇!原来是这样的节日·春节!》,在看、听、学、玩中培养孩子对传统文化和国学的兴趣。三是在电视大屏和移动端首屏增加《新春》版块,推出《福兔贺岁年味湾区》专区,开放超5万小时的优秀影视节目供用户免费观看。四是开设《2023春节联欢晚会—10台春晚齐欢聚难忘今宵共团圆》专题,聚合央视总台和卫视春晚、春节特别节目直播。五是在微信公众号、微博号推出花市主题互动H5,基于用户的新年愿望,生成个人专属寓意的年花海报。六是推出《新春走基层》《滚烫人间》等系列,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生产生活,讲述企业稳岗留工、春运站场暖心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