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北京局开展“北京大视听过大年”线上系列活动
2023-01-20 17:07 来源:北京局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北京广电局组织开展“北京大视听过大年”线上系列活动。一是聚合精品视听内容,打造“线上春节档”。组织爱奇艺、优酷等20家重点视听平台在首页首屏推出“春节档”专区,集中展播电影、电视剧、微短剧、纪录片、综艺节目、动画片、境外引进剧等10大品类优秀作品近700部。二是开展特色互动活动,吸引群众广泛参与。组织抖音、快手联合国家级文艺院团、实力歌手等资源推出线上演出,搜狐视频、花椒直播等围绕春节主题开展直播分享活动,微博、百度等平台开展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三是汇集多样内容平台,满足多元群体需求。组织知乎开展春节档影视专题活动,凯叔讲故事发起“凯叔陪你过新年”主题活动, Keep开展线上健身挑战赛,彩视针对中老年用户推出线上连麦直播联欢会。四是推出春节惠民活动,促进数字文化消费。爱奇艺、优酷在“春节档”专区实行限免优惠,京东推出年货节大促跨店满减活动,北京IPTV推出“看电视、订会员、领福利、抽大奖”文化惠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