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总局要闻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召开离退休工作座谈会
2023-10-20 21:44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10月2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召开离退休工作座谈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淑敏出席会议。曹淑敏认真听取老同志代表的意见建议,通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进展情况和老同志关心的热点问题,对进一步做好广电总局离退休工作提出要求。

曹淑敏代表广电总局党组为老同志送上重阳节祝福,并希望广大老同志弘扬红色广电优良传统,积极发挥优势作用,继续为广播电视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曹淑敏指出,广电总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求,继续提高站位,落实精准服务理念,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新时代广电总局离退休工作。一是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推进离退休工作,不断深化对离退休工作本质、意义、价值的认识。二是准确把握离退休工作重点,坚持不懈推动理论武装,驰而不息强化党的建设,搭建平台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细致入微做好服务保障,善做善为加强工作队伍建设。三是充分发挥离退休工作合力,加强各部门各单位资源力量的整合聚合,用好属地涉老政策,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座谈会前,曹淑敏还参观了广电总局老年大学和广电总局老年活动中心,并与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大学)主要负责同志一起为国家老年大学广电分校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