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青海局强化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工作
2023-02-01 15:24 来源:青海局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青海广电局强化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工作。一是开展专项整治,净化广告市场。印发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制定问题清单和播出机构频道频率发布商业广告备案表等,重点排查整治虚假违法违规广告。已下发《违规广告整改通知单》18份、警示谈话5次,查处虚假违规广告28条,整改停播39条次。二是建立长效机制,力促规范管理。制定月通报例会制度,提出广告播出管理的5项举措及4项处罚措施,严格落实通报约谈和处置机制;与青海台,各市(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广播电视台签订监管责任书,压紧压实管理责任。三是坚持正面引导,推动疏堵结合。组织广播电视行政主管部门和广告监管部门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指导制作机构创作主旋律公益广告,开展优秀公益广告征集展播等活动,解决播出机构商业广告超时、公益广告播放不达标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