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公告公示
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3年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
2023-03-23 14:16 来源:出版社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有限公司是财政部代表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的中央文化企业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直属企业。

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有限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以服务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发展为己任,在图书出版、影视制作、报刊宣传、新媒体报道等多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形成了专业权威、图书报刊与影视及新媒体有机融合的业务特色。

公司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录2023年高校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应聘高校毕业生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爱岗敬业;

(四)具有良好的学业基础,较强的策划分析能力和写作能力;

(五)应为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在校期间为非在职的应届毕业生,未缴纳社会保险。(含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毕业生);

(六)符合应届高校毕业生年龄要求,并具备岗位需要的身体条件。

应聘高校毕业生除需要符合以上基本条件外,还需同时符合所应聘岗位相关的岗位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面向编辑部门招聘8名编辑。

(二)招聘条件

岗位

代码

招聘部门

岗位

名称

专业要求

(专业中类)

生源地及学历要求

招聘

人数

01

编辑部门

编辑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设计学类、艺术设计类、新闻出版类

京内生源

本科

1

02

编辑部门

编辑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戏剧与舞蹈学类、新闻出版类

京内生源

本科

1

03

编辑部门

编辑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戏剧与舞蹈学类、新闻出版类

京内生源

研究生 

1

04

编辑部门

编辑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美术学类、设计学类、艺术设计类

京外生源

本科

1

05

编辑部门

编辑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美术学类、设计学类、艺术设计类

京外生源

研究生 

1

06

编辑部门

编辑

中国语言文学类、中国史类、广播影视类、戏剧与影视学类、戏剧与舞蹈学类

京外生源

研究生

1

07

编辑部门

编辑

新闻传播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设计学类、戏剧与舞蹈学类、新闻出版类

京外生源

研究生

2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应聘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初试和复试)、考察、体检、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有关环节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将另行通知。通知方式为电话或短信,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联络方式,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未达到有关环节要求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有限公司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表》,并可将本人有关辅助说明资料一并投至报名邮箱。

应聘高校毕业生应保证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应聘高校毕业生所提供的报名材料,公司负责保密。

报名邮箱:guangdianpress@163.com

联系方式:010-86094046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9号,中国广播电视音像资料馆14层。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3年4月6日24时。


附件: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有限公司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