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特色成效
无线电台管理局召开“学用新思想 创新谋发展”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
2023-05-11 15:08 来源:机关党委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5月4日上午,无线电台管理局组织召开“学用新思想 创新谋发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无线局分党组书记、局长黄晓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金北宁、秦勇、徐忠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机关、10个在京单位和广电总局五〇一台、五六一台、六四一台、七二四台、九五一台、二〇二四台等6个京外单位143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黄晓兵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青年成长进步。全局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安全播出中心业务工作,更好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青年职工队伍和共青团的领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为广大青年创新创业、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20名青年代表围绕推动无线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创新思路和建议展开交流讨论。青年们讲工作感受、谈面临的困惑、分享了对未来发展的思考。大家立足本职岗位,联系5G、云计算、AI、物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从宏观到微观提出了富有创意的想法和思路,并对青年干部人才队伍培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青年反响热烈、备受鼓舞,纷纷表示,面对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作为生逢盛世的青年,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答案、找方法,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立足本职、守正创新,为无线传输发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