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工作动态
湖南浏阳市融媒体中心推进“四大战略”
加快转型发展
2023-06-02 14:38 来源:湖南局 视力保护色: 【字号:
分享到:

湖南浏阳市融媒体中心推进“四大战略”加快转型发展。一是推进大培训战略,以大培训推动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开办“行走的思政课堂”,挂牌18家红领巾电视台,组织浏阳日报小记者感恩母亲节等系列活动。推进超级APP战略,不断探索完善服务模式。“羊淘商城”2023年已创收2430万元,服务8家工会会员单位;全面升级“烟花云”“党建+微网格平台”等平台。三是推进网络5G战略,着力构建数字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4月底启动广电5G宣传推广活动,发展用户587户,完成全市广电5G网络测试工作,结合广电5G拟免费向全市中小学生配发电子学生身份证。四是推进线上带货战略,发挥媒体平台优势为经济赋能。利用“云上湘赣边”平台开展“媒体赋能乡村振兴”“春天的约会”、商务局“双品节”等直播活动,平台销售额达100万元;“羊淘商城”线上带货累计35.6万元,“烟花云”5月门票销售近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