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咨询留言> 最新答复
详细信息 已有382218人次关注该问题
信件标题   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证信息查询不到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20年在湖南省广播电视参加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证考试,        2021年1月份左右出了成绩,由于湖南省广播电视发布信息没看到,导致证件未领取。        联系咨询湖南省广播电视工作人员告知总台网页可查询打印,可是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服务平台未查询到信息。          请问在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到证件信息 
信件分类   政务咨询 
信件编号   LM202206113962 
留言时间   2022-06-28 10:1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答复部门   信息中心 
答复时间   2022-06-28 10:54
答复内容   您好,首先为您在电子证照查询使用过程中的不便表示深深歉意,目前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电子证照的查询可能存在以下几种情形的问题。
    1.在注册时收不到手机验证码:若您的手机号码虚拟运营商号段,可能无法收到手机验证码。建议您更换其他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
    2.查询不到往年考试合格证:根据《关于推行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的通知(广人发〔2022〕124号)》要求,本期发放为2021年度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
    3.未找到用户中心“我的证照”页面:请核对确认您所进入的平台网址为https://zwfw.nrta.gov.cn,进入平台后,点击页面最右侧“用户中心”,在登录后即可查看到“我的证照”页面。
    如您在电子证书查询过程中仍有其他技术问题,欢迎咨询平台技术支持电话:010-86093681。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答复部门   信息中心 
答复时间   2022-06-28 10:58
满意度评价
网友解答
处理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