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咨询留言> 最新答复
详细信息 已有22989人次关注该问题
信件标题   建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出台政策或法规之前进行舆论监测 
信件内容   对于违法的内容当然要严惩,但是对于不违法的内容,如果直接以政府的角度出发加以限制,一是可能与群众舆论违背,引发群众不满(不能只因为几个人不满意就全部禁掉,得从人民角度看问题,政策法规不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吗),现在舆情工作室就可以做这个事情,二是政策是硬的,大家限于政策之下,这不能说那不能做,言论自由不就没了,道德层面的问题留给舆论审判来解决会不会更好,舆论是有弹性的,往往可以适用更广泛的情况。 
信件分类   建言献策 
信件编号   LM20180415691 
留言时间   2018-04-13 08:4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答复部门   信息中心 
答复时间   2018-04-13 13:43
答复内容  

    您的建议收到了。我们将在政策调研和法规制度建设过程中充分吸收您的意见,努力做好法治工作。希望我们共同努力为建设法治国家做出应有贡献。

答复部门   政策法制司 
答复时间   2018-05-23 09:26
满意度评价
网友解答
处理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