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国家广电总局在行动> 防疫故事
中国广电向全体员工发出
“众志成城抗疫情、 同心协力谋发展”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3-12 17:0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2月25日,中宣部等九部委联合印发《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实施方案》。为进一步凝聚员工强大合力,坚决打赢公司防控疫情阻击战与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攻坚战,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工会、团委、党纪群部于近日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众志成城抗疫情、同心协力谋发展”倡议书。

倡议书号召中国广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员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广电总局党组和公司分党组各项工作任务,让鲜红的党旗在公司抗击疫情和推动发展的第一线高高飘扬。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团员青年积极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全体员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书写合格答卷,齐心协力夺取公司疫情防控与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双胜利”。

此次倡议活动彰显了中国广电对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工作稳步向前的坚定信念,是中国广电全体员工众志成城、砥砺奋进的生动写照。


附件:“众志成城抗疫情、同心协力谋发展”倡议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