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习近平

首页
>媒体融合发展>重要工作>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
朱咏雷赴湖北广电网络公司调研
全省网络整合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25 信息来源:媒体融合发展司 湖北局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9月18日,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赴湖北广电网络公司调研全省网络整合推进情况。朱咏雷考察了湖北广电网络公司数字服务平台、智能电视、脱贫攻坚宣传等情况,代表广电总局党组和聂辰席同志慰问了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一线的广电干部职工。考察结束后,朱咏雷与湖北广电局、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广电网络公司、长江广电传媒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对“全省一网”整合、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转企改制和广电5G建设等情况汇报。

他充分肯定了湖北广电工作者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重要作用,强调要充分认识广电网络的意识形态属性和宣传阵地作用,牢牢把好内容审核关,深刻把握“全国一网”整合和广电5G一体化推进带来的发展机遇,不断增强产业发展信心。在改革发展过程中,湖北广电要坚持把握导向、提升服务、融入一网,通过持续创新和不懈探索,为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提供更多的先进模式和管理经验。